影/侯友宜:文大宿舍案被抹黑 是一輩子遭受到最大的誣衊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對於文大宿舍案爭議,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11日表示,太太娘家的文大宿舍案,極盡抹黑污辱,一輩子遭受到最大污蔑的一件事情,每一個房客都開發票給人家,20幾年大家都這樣做,我跟太太說一定要合法,文大宿舍案講很多不是事實,我真的很生氣。

2018九合一選戰倒數,侯友宜11日出席國民黨黨慶活動。談到選舉攻防,他在致詞時表示,以前當警察在槍戰時,看到同事被打死,他也是要繼續拼,在背後幫忙的人就要承擔所有的風險,而娘家太太文大宿舍案,被極盡抹黑、侮辱,這是他一輩子遭受到最大污蔑的一件事情,「每一個房客都開發票給人家,20幾年大家都這樣做,我跟太太說一定要合法,文大宿舍案講很多不是事實,我真的很生氣」。

侯友宜批,促轉會是國家最重要的中立機關,竟然變成東廠操作選舉對他含沙射影;對手蘇貞昌也影射刑求徐自強,但日前的戰警後援會的活動上,就有退警澄清說他跟徐自強沒有見過面。

侯友宜強調,自己受到國家栽培,當初在警校念書時期,每天早上都要升旗,這是養自己長大的「媽媽」,中華民國是自己的國家,永遠不能忘記。雖然自己在人群中不是最閃耀的星,但一生當中謹守本分,做好一件事,自己會用單純、正向跟榮譽綁在一起,勇敢往前走。

▲▼侯友宜,國民黨,三重新北黨慶 。(圖/記者歐昶廷攝)

▲侯友宜出席國民黨黨慶活動 。(圖/記者歐昶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