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床戰哥哥嗨聲吵人 綠帽夫怒掏霰彈槍射爆2屍!

人妻深夜激戰哥哥嗨聲吵人 綠帽狠夫掏霰彈槍射爆2屍!(圖/翻攝自YouTube/Star News)

▲男子犯案後,不但主動報警還能冷靜講述原因。(圖/翻攝自YouTube/Star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烏法(Ufa)54歲男奧列格(Oleg Kirkunov)半夜被奇怪的聲音吵醒,前往客房竟然發現妻子正在和他的哥哥偷情,一怒之下立即拿出他的霰彈槍射爆妻子的頭,也開槍打死了哥哥。奇怪的是,奧列格雖然犯下謀殺罪被捕,網路上卻盛讚他是「英雄」、「真男人」,一面倒支持他的行為。

從警方所公布的照片顯示,頭部中槍的44歲女奧爾加奧爾加(Olga Sukhanova)倒在滿是血跡的床上,一旁的地上則躺了65歲的葉夫根尼(Evgeny)屍體。奧列格表示,當天他和妻子一同招待哥哥作客,晚上便讓哥哥留宿在他們家,半夜他突然醒來,發現妻子不在身邊,還聽到另一間房傳來「某種聲音」,前往一看,竟然目擊妻子與哥哥正在交歡的震撼畫面。

奧列格立即用槍讓出軌的妻子爆頭,葉夫根尼雖然穿衣想逃,但也被他開槍打死,奪走2條人命後自行打電話報案,並且承認所有罪行,他被警察上銬時還向媒體揮了揮手,敢做敢當的模樣在網路上獲得盛讚,「做得好,兄弟!我會做同樣的事情」、「振作起來,是的,你會入獄,但你做的事情是對的」。

俄羅斯調查委員會證實,奧列格目前已被拘留,並被指控2項謀殺重罪,調查人員將向法院提出上訴,要求將他拘留2個月,此案件預計到明年1月4日才會開庭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