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民進黨搶救高雄 姚文智:集中火力別讓跳樑小丑勝出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近期政壇掀起「韓流」,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人氣高漲,讓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有所戒備。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6日表示,「目前高雄選情危急,鼓勵黨內集中火力盡速搶救,別讓跳樑小丑勝出,不該讓高雄20年的努力心血付諸流水。」

談及高雄選情,姚文智說,這段期間黨內大老因鎮守高雄,而無法來台北,「姚文智認為自己都欣然接受,至於台北我會跟所有市民站在一起。」

姚文智表示,過去正是國民黨把高雄變成百廢待舉、文化沙漠,自己過去在高雄市府十年,擔任過高雄市政府新聞處處長,對於高雄感情深厚,歷經民進黨執政後,二十年來進步有目共睹,「如果這次選舉產生的民主逆流,讓高雄進步的進程受到破壞並不樂見。」

媒體詢問,選前之夜是否期待總統蔡英文前來?姚文智表示,當然會期待黨內力量幫忙,不過總統也是一個人,全台灣有非常多地方需要照顧,這段期間總統秘書長陳菊或其他黨內大老鎮守高雄,因為要去高雄,沒辦法來台北的時候,會欣然接受,自己在台北可以持續努力,不斷提出政策說服市民。

還想看更多...

► 起雞皮!5萬螞蟻人頭360度空拍照瘋傳 韓國瑜造勢「南台最團結一次」
► 宅神開支票!韓國瑜若當選「發200份G排」 造勢會後秒南下:在雞排考察ㄌ
► 
韓國瑜1111北上挺丁守中!吳敦義開口升級大造勢比照台中
► 
「韓流來了」搶看韓國瑜 原訂行程喊卡韓粉失望
► 
韓國瑜5萬人造勢擠爆!陳其邁:希望選舉還是要一步一腳印
► 
韓國瑜造勢5萬人爆棚...狠打臉吳子嘉「動員3萬給我看!」 網酸:好腫
► 
鳳山造勢破5萬 她分析:韓國瑜和陳其邁的能量互換
► 
柯P失寵?韓國瑜聲量高 柯文哲:聲量本來就高高低低
► 
韓國瑜旋風掃全台 馬英九:我們對手也到了被換的時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