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最新民調說 我是史上最受非裔歡迎的共和黨總統

▲▼美國總統川普2018年11月3日在蒙大拿州博茲曼黃石機場造勢。(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3日在蒙大拿州博茲曼黃石機場造勢。(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進入衝刺階段,川普總統今天同樣要連趕兩場造勢大會,先在下午4時於喬治亞州梅肯的共和黨造勢會上發表演說,一個半小時後再搭機趕往田納西州主持另一場造勢晚會。川普出發前在推特上說,根據福斯新聞的民調,他在非裔美國人間有40%的支持度,是史上最受黑人歡迎的共和黨總統。

►►川普推特語錄/對卡瓦諾大法官的指控 有人承認她在編故事了
►►川普推特語錄/美國10月增加25萬個工作機會 投票給共和黨!
►►川普推特語錄/剛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長談 重點在貿易!

▼達納•羅拉巴克(共和黨)是加州地區的一名偉大國會議員,他努力工作,受到所有人的尊重,他有在做事!民主黨迫切希望透過花錢,來選出一位有過犯罪紀錄,而且對我們的軍隊和動物不利的超級自由派,來取代達納•羅拉巴克!

▲▼ t

▼短短兩天,田納西州的人民將選擇馬爾沙•布雷克本(共和黨),來保護你們的工作,保衛大家的國界,並讓美國再次偉大!星期二記得走出去,為馬爾沙投票!

▲▼ t

▼謝謝!喬治亞州的梅肯!11月6日星期二時,請為布萊恩•肯普(共和黨)投票,讓他成為下一任州長,來保護大家的工作,捍衛大家的邊界,為你的價值戰鬥,並讓美國再次偉大!

▲▼ t

▼福斯新民調顯示「川普總統在非裔美國人間有40%支持率,創共和黨人的一項紀錄。」謝謝你們,莫大的榮幸。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