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不起!阿伯跟前妻爭房產輸了 一怒「點燃瓦斯罐」整棟炸毀

▲▼英國阿伯打官司失敗,直接把房子炸了。(圖/翻攝自The Sun)

▲英國阿伯打官司失敗,直接把房子炸了。(圖/翻攝自The Sun)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66歲阿伯跟妻子鬧離婚,打官司之後法院判他敗訴,必須即刻搬出去,他疑似對這樣的結果感到非常憤怒,居然在兩人的房子裡直接引爆瓦斯罐,把房子炸了,幸好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鄰居則表示,當時爆炸的聲響「宛如炸彈」,非常可怕。

這起事件發生在英國多塞特郡,22日下午1點左右,66歲的伊恩(Ian Clowes)在家中2樓引爆一個瓦斯罐,當時他和剛離婚的前妻愛蓮(Elaine)都還在房子裡,發出巨大的聲響,建築物2樓整個崩塌,在房子裡的兩人都立即送醫,愛蓮受到輕傷,引爆的伊恩傷勢較嚴重,包含燙傷和撞擊,但都沒有生命危險。

鄰居史蒂芬(Steve Purton)表示,當時他在自家的2樓組裝東西,突然聽到超大爆炸聲,還以為是有炸彈引爆了,「這是我聽過最大的聲響,接著就傳來房子倒塌的聲音」,到外面一看,他的車子跟房子外圍都是磚塊和灰塵。

另一名目擊的鄰居則說,爆炸發生後,她看到愛蓮昏昏沉沉地從廢墟之中走出來,另一人傷勢比較嚴重,醫護人員把傷患從廢墟中抬出來。

伊恩隨後在醫院內被逮捕,罪名是蓄意破壞以及危害生命等,另外,愛蓮原本有4隻貓,有兩隻在爆炸之後不見蹤影。伊恩跟愛蓮在兩年前就離婚,本來想要將這棟房子拆成兩個公寓,伊恩住在樓上,但之後意見不合鬧上法院,近期愛蓮贏得了房子所有權的官司,打算將前夫趕出去,爆炸發生這一天正是伊恩被命令要搬離那棟房子的日子。

史蒂芬提到,愛蓮出院之後還親自登門道歉,「她回來查看房子的狀況,還跟我說抱歉,我告訴她不用擔心,不是她的問題」。愛蓮的姊姊則說,妹妹身上有一些割傷和瘀青,處在極度驚嚇狀態,但對自己能夠活下來感到很幸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