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友遭惡霸狠踹 不想報警「因為根本沒人在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英格蘭東北區域蓋茨黑德鎮(Gateshead)的35歲流浪漢格林(Gavin Green),在睡夢中時被經過的惡霸給狠狠地踹了一腳,導致他兩眼發黑瘀青。一對善心的母女注意到格林瘀青的眼睛,開始給予格林的種種幫助,包括提供食物與水,還幫他創立了一個集資網頁,希望讓他早日有個能夠遮風蔽雨的地方。

據The Sun報導,27歲的愛莉山卓(Alexandria Wright)與她六歲女兒(Avaleigh)路過一間商店時注意到了格林,剛好女兒的學校正在進行一個「隨機的善心行動」的活動專案,她們決定開始提供食物、熱飲等,幫助格林能盡早回到軌道上。

愛莉山卓受訪時表示,「我們提供了義大利麵、香蒜麵包還有一些香蕉,不過我們離開後又回頭給了他一些止痛藥,來緩解他臉上被踹一腳的疼痛,另外還提供了毛毯、保溫瓶,接著我們又帶著一件防寒大衣回去找他。」

至於被惡霸給踹了一腳的格林,愛莉山卓表示他並不想報警,「他說自己是個流浪漢,沒有人會想聽他說什麼。所以我們一定要做些事情來幫助他。」她說,「格林願意接受我們的幫助,而我們也正盡所有的力量,幫助他找到一個永遠的住所,他值得在頭上擁有一個屋頂。」

對於愛莉山卓的援助,格林感動地表示,「我不敢相信愛莉山卓是這麼善待我,她甚至還想幫助我更多。」格林坐在一間便利商店外尾尾道述,「她的女兒甚至還畫了一幅圖,寫了一封信給我,這世界其實有很多有愛心的人,不過當然也有一些不善的人。」

格林也說,「周日時我正坐在橋上(Swing Bridge)因為當時風很大,我把領口拉高,接著就突然感覺到臉上有一種被重擊的感覺,有人踹了我一腳,我的雙眼發黑瘀青,接著愛莉山卓注意到了我,她為了我做了非常多的事情。」

這對母女後來也創立了一個集資網頁(GoFundMe),希望能夠為她們的新朋友格林提供一間公寓。據了解,格林原本是一名維修工人,在被診斷出偏執型精神分裂症後無法繼續工作,被迫辭職,補助金也因此減少,他在4個月前因付不起房租而失去了住處,並開始在路邊找地方過度漫長夜晚。

▼格林的贊助頁面。(圖/翻攝自GoFundMe)

▲▼格林的贊助頁面。(圖/翻攝自GoFundM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