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拉爾開膛手挖子宮再分屍 13年內殺害性侵11人

▲▼ 人魔法爾金            。(圖/翻攝自YouTube/Екатеринбургский маньяк) 

▲法爾金到棄屍現場還原當時情況。(圖/翻攝自YouTube/Екатеринбургский манья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34歲分屍人魔法爾金(Alexey Falkin)在13年內殺害3名女子和性侵至少8名受害人,其中兩名還是未成年少女。更誇張的是,他性侵一名熟女後,狂刺她40多刀還分屍,甚至用螺絲起子把被害女子的子宮挖出,噁心行徑另人髮指,最終未被判死刑。

據《太陽報》指出,來自俄羅斯烏拉爾的法爾金,人稱「烏拉爾開膛手」(Urals Ripper),曾是退役軍人的他是消防員,育有兩名子女。他因性侵曾被判4年,卻因為「表現良好」2年就假釋出獄,沒想到又犯下可怕殺人罪。

這起駭人案件的受害者是30歲媽媽Irina Vakhrusheva,法爾金稱因為被她「忽視」,竟然蓄意跟蹤她一整天,最後用酒瓶重擊她的頭部,不但性侵她、用螺絲起子把她的子宮挖出,還將屍體分屍,最後帶到森林丟棄,犯案手法十分兇殘。

據了解,法爾金隨身攜帶刀子和螺絲起子,專挑獨自走在暗處的女子下手,警方懷疑應該有更多受害者,但因為他們太害怕不敢現身指認。

雖然法爾金告訴檢方他有「心理偏差」,腦海中時不時就出現犯罪跟謀殺的想法,他也擺脫不掉,但最終仍被斯維爾德洛夫斯克州立法院以「謀殺、性侵、破壞屍體、搶劫」等罪嫌判為無期徒刑。

判決出來之後,另一名受害者Nina Tanulina 的父親憤怒地表示,他該被判死刑,「他還在地球上行走就是一個錯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