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過生日!「蔬果店辣媽」送全班七彩水果 家長讚爆:比糖果好100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媽媽在臉書分享了一張孩子慶生的照片,只見整張桌子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水果,後面的黑板上則寫著「Happy Birthday」,原來這天是她寶貝兒子的生日。不同於大部分的家長準備餅乾糖果請兒子班上的同學,在水果攤工作的她,反而是一人送一袋水果,和大家分享生日的喜悅。

▲寶貝兒子生日,媽媽準備各式各樣的水果當分享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寶貝兒子生日,蔬果店辣媽準備各式各樣的水果當分享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媽媽說,每次小孩生日總在苦惱要帶什麼東西到班上和同學分享,「媽咪我是賣水果的,送水果好不好」,於是就帶了好幾袋不同的水果到兒子班上,「今天寶貝生日跟大家分享祝福」。

教室的大桌子被五顏六色的水果擺得滿滿的,中間還放了一桶乖乖桶。他的寶貝兒子就站在黑板前,上面寫著大大的「Happy Birthday」和兒子的名字,沒有滿出來的餅乾糖果,兒子還是開心地站在黑板前比「YA」,接受大家的祝福。

網友們看到都說這個分享禮太健康了,稱讚媽媽準備了一個好禮物,「健康又營養,媽咪超讚」、「這禮物好讚,天然ㄟ尚好」、「請水果比請糖果餅乾好百倍」、「這比收到餅乾糖果開心」,也有許多網友留言祝賀弟弟生日快樂。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