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跳舞叫猥褻?嗆辣妞狠卯金髮男 墨鏡飛掉了

▲一名悍婦當街毆打後方跳舞男子。(圖/翻攝自@_La_Golondrina_Twitter)

▲一名悍婦當街毆打後方跳舞男子。(圖/翻攝自@_La_Golondrina_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黑髮悍婦日前被拍到在街上,當眾痛毆後方的男子,只因他雙手左右搖擺跳舞,彷彿在對她做出猥褻動作,才憤而轉頭朝男子右臉灌上一拳,也把他的墨鏡當場打飛,但悍婦似乎沒有想罷手,右手還握拳似乎隨時準備再出擊。

一名國外網友日前在Twitter上分享她拍到的影片,金髮美籍男子在排隊時,一臉猥褻大跳搖擺舞,彷彿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動作像是在調戲別人,遭到前方悍婦餘光掃到他的詭異舉止,直接被卯一拳。事後,男子整個傻眼貓一,也因為莫名其妙被打和悍婦理論,直接當街開起戰火。

影片曝光後引發爭議,有眼尖的網友認為,男子只是在模仿女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歌曲《Swish Swish》理的動作,無故被打,痛批根本是惡霸行為,但也有網友表示,他不應該在女生後面做出這樣的動作,難怪被誤會,加上跳這種舞容易被當作性騷擾。更有網友也痛斥,「現在女性都要求平等,但她應該因為襲擊而被捕,這樣才叫做平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