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少女激情獻吻!老司機不驗票 直接伸手摸她下體

▲▼ 英國,McGil,司機,親吻少女並撫摸大腿。(圖/翻攝自推特用戶Jack Kendrick視頻。)

▲ 英國一名司機近日被拍到在街上親吻一名少女,並撫摸她大腿。(圖/翻攝自推特用戶Jack Kendrick視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果然是老司機!一名公車司機開車途中,突然有名年約17歲少女站在駕駛座旁向他告白,沒想到在互相聊天後,少女突然坐到駕駛座旁的窗戶上,與司機開始熱吻。司機也因為親到忘我,竟撫摸她大腿,過程全被乘客拍下,整段影片長達2分鐘,並在網路上瘋傳。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事件發生在英國格拉斯哥(Glasgow)的「McGill」巴士公司的一班公車上。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時身穿牛仔連身裙的少女疑似喝醉酒,她突然走到駕駛座旁,用手挑逗向司機下巴,並說「我愛你」。司機對此回應「我也愛你」,並拿起一張空白車票,詢問她「我可以拿到妳的電話號碼嗎」。然而少女當時反向司機索取臉書,並答應會回覆訊息。

少女在聊天過程中向司機大喊「讓我進去,讓我進去」,並一度想闖進駕駛座內,但被拒絕,司機表示,「妳不要動,等一會我還要上路。」。隨即,少女突然坐到駕駛座旁的窗戶上,2人開始熱吻。司機也在過程中抬起少女大腿,並在最後遞給她一支筆,索取電話號碼。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今年7月,不過拍攝影片的網友日前才將影片PO網,整支影片長達2分鐘,並在臉書及推特上瘋傳。由於影片中有拍到司機放在椅背的外套上頭寫有「McGill」字眼,「McGil」公司則在得知消息後表示,這是內部問題,目前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