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交新歡 男復合未果 摔車滿身傷後疑似開槍自戕身亡

▲台南市安定區37歲潘姓男子,被人發現在住處2樓,舉槍自戕身亡,警方鎖鎖現場進行勘查蒐證。(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安定區37歲潘姓男子,被人發現在住處2樓,舉槍自戕身亡,警方鎖鎖現場進行勘查蒐證。(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安定區37歲潘姓男子,8月28日傍晚被人發現陳屍在住處2樓,死者頭部有疑似槍傷,右手握著一把手槍,現場沒有打鬥痕跡,初步研判係舉槍自戕身亡,現場未發現遺書,方目前已報請檢察官相驗,查明案情與死因中。

台南市警善化分局警方調查,安定區港南里的37歲潘姓男子,與母親同住,潘男靠打零工維生,潘男的母親從事資源回收工作,母子平日並不親近。潘男有一位女友,對方住在台南市區,2人不久前才分手,潘男8月27日上午8時多,騎機車到台南市區找前女友,想要復合,結果看到女友與現任男友在一起,潘男十分不高興,而與前女友吵了一架後而騎機車離去。

8月27日下午1時,潘男又再度到市區欲找前女友,結果途中自己發生車禍,弄得全身是傷,他到前女友住處時,精神狀況似有問題,講話辭不達意,前女友都聽不懂潘男到底要表達什麼意思,隨後潘男就自行離去。

由於潘男離開時全身是傷,其前女友擔心他的安危,8月28日一整天打電話找潘男,但電話卻打不通,前女友不放心而於28日下午近5時左右,前往潘男住處查看,卻在2樓發現潘男倒地死亡,嚇得馬上向警方報案。

善化分局警方獲報,封鎖現場進行勘查,發現潘男頭部有疑似槍傷,地有上有血,潘男右手握著一把手槍,壓在身體下方,現場沒有明顯打鬥或外力侵入破壞跡象,也未發現留有遺書,初步研判應是持槍自戕身亡,警方懷疑潘男可能因前女友移情別戀復合無望,加上自己發生車禍全身是傷,而一時想不開心萌短見舉槍自戕而亡。目前警方已向檢察官報請相驗,進一步釐清潘男死因及追查其手槍來源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