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臭氧層破洞「會死掉」 菲7歲女童爆哭:我好怕

▲▼ 擔心臭氧層破洞,菲律賓7歲女孩嚇哭大喊「我好怕!我怕死!」(圖/翻攝自臉書/Leizel Porras-Dador)

▲ 根據達多的說法,Empress也很怕地震。(圖/翻攝自臉書/Leizel Porras-Dado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對地球暖化、臭氧層破洞等環境議題早已逐漸無感,但對於孩子們來說,情況可能大大不同。菲律賓一名7歲女孩Empress聽聞地球臭氧層破洞的消息後,以為這就是世界末日,讓她當場哭得淚流滿面,大喊「我好怕!我怕死!」而這段影片事後也被她的母親達多(Leizel Porras-Dador)分享至臉書,引起網友熱議。

據馬尼拉椰子網報導,達多經常讓孩子們分享討論在學校學到的新鮮事,而女童的姊姊便提到臭氧層被完全破壞後,可能會導致植物凋零,人類會面臨缺氧問題。但就在此時,Empress開始放聲痛哭。

面對害怕哭喊的Empress,達多連忙安慰著她,並向她解釋臭氧層相關議題,說明目前科學家正盡全力防止臭氧層持續耗損來拯救地球,這才讓Empress的心情逐漸和緩。

這段影片在4日上傳臉書後,至今已獲得2.3萬個讚,分享數達5.2萬,瀏覽次數則是衝破280萬。

takooot mamatay ang bunsoy papa Remcy Dador #theworrier

Leizel Porras-Dador 發佈於 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