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可愛高一女孩出爐!「電眼甜笑妞」打趴「35億人的妹妹」

▲▼刑部結生與上水口姬香。(圖/翻攝自mdpr網頁)

▲刑部結生(右)與上水口姬香(左)。(圖/翻攝自mdpr網頁

實習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日本一年一度「最可愛女高一生」選美比賽於9日落幕,由頭髮飄逸、左眼下有顆性感痣、看起來活潑外向的刑部結生奪得第一,亞軍則是有著卧蠶的桃花眼、給人無辜且楚楚可憐、早在國中就以偶像身分活動的上水口姬香。冠亞軍顏質極高,獲得日本網友們一致好評。

今年的「最可愛女高一生」選美於9日在大阪進行決賽,代表靜岡縣的刑部結生得知自己奪冠後十分吃驚,但臉上也藏不住喜悅笑容;被問到成為冠軍後的感想,刑部結生表示「非常高興,好想立刻跟家人說!」。刑部結生在參加這場比賽前,沒有太多藝能活動的經驗,不過她的TikTok(抖音)追蹤人數超過8000人,已經有許多粉絲。

▲▼獲得冠軍的刑部結生。(組合圖/翻攝自刑部結生的推特跟TikTok)

▲獲得冠軍的刑部結生。(組合圖/翻攝自刑部結生的推特TikTok

刑部結生透露,自己很喜歡吃麵包,以前曾想過要開一家麵包店,但現在開始對演藝圈產生興趣,未來想當模特兒,登上少女雜誌。關於對歌手偶像有無興趣,刑部結生笑說,「我不太會唱歌,所以當偶像有一點……」。

亞軍是來自東京的上水口姬香,她在國中就以偶像身分進行活動,有著「35億人的妹妹」的稱號,現在正在「ラストアイドル(最後的偶像)」以2期生暫定成員身分活動著。值得一提的是,上水口姬香的姐姐是上水口萌乃香,也就是日本女團X21的團員。上水口姬香說,未來想要成為一名演員,最喜歡男生類型為「優雅、開朗活潑的人」。

刑部結生、上水口姬香將擁有參加明年3月「全日本最可愛女高中生」的資格,且直接保送到決賽,成績將於2019年3月公布。

▼亞軍上水口姬香。(組合圖/翻攝自上水口姬香的推特

▲▼亞軍上水口姬香。(組合圖/翻攝自上水口姬香的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