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煞車太可靠! 飛車撞大樓失敗日男心酸「用走的」

自動煞車太可靠! 飛車撞大樓失敗日男心酸「用走的」。(圖/翻攝自kaitai的推特)

▲男子無論怎麼催油門加速,車子還是會自動在大門前停下。(圖/翻攝自kaitai的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一名36歲男子日前計畫開車衝撞富士電視台大樓,沒想到因為車子的自動煞車系統太靈敏,導致不管他怎麼衝,車子每次快撞到大樓時都會急煞減速,最後他只好尷尬下車,徒步走進電視台。

這名36歲男子4日開著一輛白色休旅車,拼命朝位於東京江東區的富士電視台大樓衝撞。從影片中可看到,男子雖然開車向前衝刺,想要撞進電視台大門,但不管他怎麼衝,車子就是撞不進去,他仍不死心試了多次後,最後只稍微撞破外層的玻璃門,導致自己的車頭被撞凹。

男子最後總算放棄,下車自己走進電視台,後來被警方以現行犯逮捕,他坦承自己是因為想要對電視台表達不滿,才會決定衝撞大樓。影片在網路上獲得網友熱議,據了解,男子所開的車子是奧迪(Audi)的SQ5系列,讓網友笑稱,「煞車效果太好了」、「這其實是汽車廣告吧」。

▼男子好不容易,才撞壞最外面的玻璃門。(圖/翻攝自kaitai的推特)

自動煞車太可靠! 飛車撞大樓失敗日男心酸「用走的」。(圖/翻攝自kaitai的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