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數稱霸!富邦壽服務創意多元 勇奪保險信望愛獎17項肯定

▲金管會副主委黃天牧(右)頒發最佳社會責任獎予富邦人壽執行副總王銘華(左)。(圖/業者提供)

▲金管會副主委黃天牧(右)頒發最佳社會責任獎予富邦人壽執行副總王銘華(左)。(圖/富邦人壽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保險觀念日漸普及,愈來愈多人願意未雨綢繆購入保險,隨著保險業蓬勃發展、百家爭鳴,服務範圍也從一般壽險及醫療險,進一步擴展至投資理財及社會服務等更多元的型態,深入民眾生活。其中,富邦人壽不斷精進專業知識以提供民眾卓越服務,同時發揮企業的社會影響力,使正向力量深化至台灣各個角落,今年保險信望愛獎榮獲10項大獎、7項優勝,為獲獎最多之壽險公司,成績斐然備受專家學者認可。

勇冠群雄 保險信望愛獎締造「十強」紀錄

富邦人壽重視人才養成與專業服務,蟬聯「最佳保險專業獎」十連霸殊榮,亦均衡發展通路策略,連續五年獲得「最佳通路策略獎」佳績,為實踐年輕化,以「特別的人,從特別的地方開始」信念發展整合傳播策略,鼓勵年輕新血投入,拿下「最佳整合傳播獎」。

富邦人壽也高度關注高齡、失智議題,提倡青銀共遊,鼓勵青年學子投入關懷,加速跨世代正向互動,獲得「最佳社會責任獎」和「最佳保險教育貢獻獎」。此外,為強化大眾自主健康管理意識,藉由運動促進可享保費折減方式,達到事先預防的效益,富邦人壽領先業界推出首張APP計步的外溢保單「富邦人壽天行健定期健康保險」,拿下「最佳商品創意獎」。

除了上述獎項外,富邦人壽亦拿下「最佳通訊處獎」(富海通訊處特優、中奕通訊處優選)、「最佳專業顧問獎-外勤組」(富鴻通訊處業務經理 彭超群特優、中捷通訊處業務經理 王麗華優選、富冠通訊處業務經理 張馥䔶優選)、「最佳專業顧問獎-內勤組」(訓練管理部經理曾淑如特優、高雄分公司經理蔡杰璟優選)、「最佳保險成就獎」(富餘通訊處業務總監郭快美特優、客戶服務處副總經理 張景堂優選、富鴻通訊處業務總監 鄧鈞鴻優選)、「最佳社會貢獻獎」(中捷通訊處處經理 鐘啟二優選)等多項大獎肯定。

守護高齡失智 打造全台最大失智守護網

富邦人壽不斷精進專業知識以提供民眾卓越服務,同時發揮企業的社會影響力,使正向力量深化至台灣各個角落,力倡「青銀共遊、世代共好」,期待台灣的高齡照護議題因為年輕活力的注入,而有嶄新且熱情的面貌。

不僅與中華民國老人福利推動聯盟攜手關懷失智,推動醫師確診即送防走失手鍊;此外,據研指出,參與桌遊的長者比不玩桌遊者少15%失智症風險,富邦人壽2017年開發首款結合棒球元素的益智桌遊,並與全台16所大專院校合作,培訓千名校園長照大使,帶領長者共享桌遊樂趣,以達預防失智、延緩老化的效果。

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俊伴表示,對抗失智症是條漫長且艱辛的路,未來將持續串連公益團體及公部門在地資源,致力成為支持社區的正向力量,守護國民的健康生活;在保險本業上,將持續以企業永續發展為核心,維持穩定成長,提供客戶有溫度且能超越期待的服務,朝亞洲壽險市場最佳品牌持續邁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