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與男友逼子女往死裡打! 10歲男童遭凌虐多日致死

▲遭凌虐致死的10歲男童阿瓦洛斯。(圖/家庭照片)

遭凌虐致死的10歲男童阿瓦洛斯。(圖/家庭照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加州一名10歲男童被發現挨餓與受虐多天後死亡。男童的兄弟姊妹甚至被迫加入虐待的行列。 孩子的母親和她男友已遭到起訴。

KNBC電視台引述法庭資料報導,住在蘭開斯特市 (Lancaster)的男童阿瓦洛斯(Anthony Avalos)在6月21日失去生命前,曾遭到長達5到6天的反覆虐待:包括被扔在房間地板上、以繩子或皮帶抽打、灌食滾燙醬汁、不准他上廁所。

法庭資料同時指出,阿瓦洛斯的8個兄弟姊妹不僅目睹一切,還被強迫跟他互毆。 洛杉磯郡兒福機構的工作人員自2013至2016年即已收到12宗關於阿瓦洛斯受虐的通報。 他一度被帶離原生家庭好幾個月,不過在原生家庭成員接受諮詢後,他又被送回家。

地方副檢察官哈塔米(Jonathan Hatami)周一(2日) 要求將該童過去的受虐紀錄列入開庭證據。哈塔哈塔米指出,阿瓦洛斯被送院救治時,心跳已經停止、腦部重創、更有腦出血情形。

阿瓦洛斯同時被發現雙眼紅腫,額頭、脖子、肩膀、背部和手腳等多處都有瘀傷與抓痕。 當局表示,阿瓦洛斯死後,他的兄弟姊妹(最小11個月,最大12歲)都已被安置到別處。

阿瓦洛斯的28歲母親芭倫(Heather Barron)和她32歲的男友萊瓦(Kareem Leiva)因涉嫌虐待與謀殺,已經遭到 拘留,此案定下月開審。兩人若罪名成立,男最高可判32年徒刑或無期徒刑,女最高可判22年徒刑或無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