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藍航空驚傳劫機!警車圍繞+反恐隊搜身 乘客嚇喊:死定了

▲▼美國捷藍航空發生劫機驚魂,乘客拍下驚人照片。(圖/翻攝自推特/@Alexa_Curtis)

▲美國捷藍航空發生劫機驚魂,乘客被要求手放空中檢查。(圖/翻攝自推特/@Alexa_Curtis)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捷藍航空一架班機預計在26日晚間從紐約甘迺迪機場起飛,沒多久之後就降落回原地,原來是控制台收到機長傳來的「劫機訊息」,因此要求迫降,機上以及在機場內看到這一幕的旅客都相當緊張,降落後還有大批武裝警力上機搜身。沒想到這一切只是因為機長誤傳訊息,事後沒有任何危險情況發生。

許多在甘迺迪機場的旅客都目睹,捷藍航空這架1623次班機,被迫降落,而且周遭圍了大量的警車和救護車,感覺大事不妙,紛紛用手機拍下這個場景。機場執法單位提到,這架飛機原先預定26日晚上8點左右起飛,前往西岸洛杉磯,但起飛5分鐘後,控制台就收到班機傳來的劫機訊息,表示機上有威脅發生,之後就無法聯絡上機長,因此要求返回。

▲▼美國捷藍航空發生劫機驚魂,乘客拍下驚人照片。(圖/翻攝自推特/@Alexa_Curtis)

▲▼飛機外圍繞了大量警車。(圖/翻攝自推特/@Alexa_Curtis、@ShaquilleAKhan)

▲▼美國捷藍航空發生劫機驚魂,乘客拍下驚人照片。(圖/翻攝自推特/@ShaquilleAKhan)

最緊張的莫過於飛機上的乘客,許多人拍下照片並描述,「裝備許多武器的警察上來了,我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另一名乘客拍下,所有人都被要求把手舉在空中,讓警察搜身,還要交出手機,現場除了警察之外,還有反恐特警組(SWAT)、FBI探員等執法人員。還有一名乘客在推特上寫道,「這真是我最糟的惡夢,老實說我還以為我們都死定了」。

所有人在機上待了大概90分鐘,才能離開飛機,之後就被換到另一架班機,前往目的地。紐約航港局(Port Authority)的一名發言人提到,1623次班機因為廣播系統故障的關係,影響了機組人員之間的溝通,並且傳輸了錯誤的警報到甘迺迪機場的塔台。捷藍航空官方聲明則提到,雖然切換頻道之後,又重新連上線,但為了謹慎起見,相關單位還是小心處理,「這架班機經過檢驗後,沒有任何安全上的威脅」。

聯邦航空總署(FAA)也在聲明中表示這是廣播設備的問題,該單位會繼續深入調查這個意外發生的原因。這架班機在27日凌晨再度起飛,預計美東時間凌晨5點會降落在洛杉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