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恐怖教練分屍女學生後 「笑瞇瞇」幫學童上課

▲陳嫌案發後仍繼續幫孩童上課。(圖/翻攝陳嫌臉書)

殺女學生斷頭分屍 恐怖教練「笑瞇瞇」繼續幫學童上課

台北華山藝文特區發生駭人分屍案,陳姓教練向高姓女子求歡失敗後,竟由愛轉恨,徒手將對方勒斃,伴屍3天後再以15公分菜刀狠心砍斷頭、分屍,甚至騎乘機車「邊騎邊丟屍塊」;案發後竟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繼續教學工作,冷血行徑令人髮指。【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北市驚傳分屍案,陳姓射箭教練是最後一個接觸高姓女子的人。(圖/翻攝陳嫌臉書)

分屍案靈異 承辦官警睡到一半驚醒決定抓人

台北市華山藝文特區發生駭人聽聞的分屍案,死者失蹤後,轄區中正一分局積極追查,先打電話約談陳姓射箭教練,但是他十分狡猾,面對每一個問題都想了再想,至少兩三分鐘後才回答,承辦官警直覺「就是他」但是苦無證據,只能先讓他離開,但是今天(18日)一早,承辦的警官睡到一半,突然覺得胸悶驚醒,直覺不能再等,決定動手抓人。【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暴衝奪標…龍舟頭就斷裂!奪旗手爽5秒墜河 船員一看傻了:郎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暴衝奪標…龍舟頭就斷裂!奪旗手爽5秒墜河 船員一看傻了:郎勒

端午節一到,各地開始舉辦划龍舟比賽。就有一名網友貼出競賽影片,畫面中只見位居第三的龍舟隊伍眼見前2艘已奪旗後,趕緊奮力划槳往前暴衝,前方的奪旗手也趴在龍頭處喬好姿勢,最終順利奪標;但才高興約5秒而已,龍頭突然斷裂墜河,奪旗手硬生生跌入河裡,消失約15秒後才浮出河面,引來網友爆笑說「這就是屈原投江的由來嗎」。【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下雨天,行人,撐傘,躲雨,降雨,午後熱對流,午後雷陣雨。(圖/記者季相儒攝)

今年梅雨季結束? 鄭明典:已經很接近「出梅」的天氣型態

今年梅雨季要結束了嗎?氣象局副局長鄭明典今(18)日在臉書討論關於「出梅」的問題,他指出,現在「出梅」的天氣型態雖尚未確立,但應該很接近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川金會/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朝中社)

不到一周變臉?川普暗嗆:北韓談判破局會「隨時重啟軍演」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12日會面,會後川普對金正恩頻頻誇獎,似乎達成和平狀態,沒想到才不到一周,他就在推特上表示,如果未來與北韓的談判失敗的話,就會恢復軍演。先前川普在「川金會」記者會上提到會停止軍演,更可能撤軍,讓盟友日韓都感到措手不及。【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ET夜貓/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超神邏輯問題 網友答不出來崩潰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