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留白石茉莉奈」也行?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在本次冠名活動中,雲友留言常常出現的AV女優上原亞衣。(圖/翻攝自Youtube)

社群中心/中村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PTT鄉民愛玩的地名+人名接龍梗(可參考這篇),因此也想跟美女雲友玩玩這遊戲,跟小蟲經過一連串自嗨發想之後,就決定以日本女優為題材來進行,於是就有了以下對話:

中村道:「這遊戲雖在增廣見聞方面頗有助益,但……。」
小蟲道:「中村兄所憂何事?」
中村輕嘆一聲:「咱們顧著自己玩得開心,就怕雲友們不感興趣,又也許他們所識女優不夠,活動難成氣候,這又該如何是好?」
小蟲緩緩放下手中尚在冒煙的熱咖啡,淡淡說了一句:「我相信他們,你也要相信他們。

▲暱稱是「白石媽媽」AV女優白石茉莉奈。(圖/翻攝自Youtube)

就這樣,兩位鄉民魂爆發的小編開啟了這個清新健康專業的小遊戲,結果雲友們靈感勃發,各種精妙神回源源不絕出現在留言區,這正如蘇東坡所說:「吾文如萬斛泉源,不擇地皆可出。」雲友們的神回覆也真是到了「不擇地皆可出」的境界,中村與小蟲不用說當然是激動萬分,臨po文涕泣,不知所云。

【女優冠名大賽】超音波多野結衣...(小蟲)#美女雲Game

Posted by ETtoday美女雲 on 2015年4月28日

好的,不知不覺廢文又打了3段(不知不覺你已經離開我),接下來中村就幫大家把當天的神回覆整理一下吧!

【前10名神回覆】

1.喝了再上戶彩(陳x興/124讚)
2.開工大吉澤明步(南港x條蛇/88讚)
3.青春不留白石茉莉奈( ㊣↙Oo小編中村oO↗㊣/84讚)
4.勇者鬥惡瀧澤蘿拉(x Cielnoir/80讚)
5.田中瞳孔放大鏡(黃x球/33讚)
6.綠豆薏仁科百華(王x揚/31讚)
7.電梯向上原亞衣(x克/24讚)
8.白髮蒼蒼蒼井空(x Huang/24讚)
9.殺人如麻美由真(x Lai/20讚)
10.麻倉憂酪乳.波多野格炸彈.小泉彩虹糖.麻美由真善美(秦x芳/18讚,組合包的概念)

【精彩遺珠】

豹子頭林沖田杏梨/東西南北川瞳/宇智波佐藤遙希/路邊野花不要彩美旬果/超級星期天使萌(^ω^)(^ω^)/此話當真木今日子/北川瞳鈴眼/明日請早川瀨里奈/腳好麻生香/明智脫光秀(這位大哥很可愛的跑錯棚)

【活動售後服務】

看完了各種神回以為就要結束了嗎?中村本著為民服務的精神,決定加碼幫大家介紹一下留言中出現的傳奇人物,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認識她們的嘛,怎麼樣是不是誠意十足cp值爆表的一篇優文呢?

▲日本女星上戶彩。(圖/記者陳明仁攝)

1.上戶彩
她是日本的女演員兼歌手,在1999年正式出道,由於外型神似當年的大明星山口百惠,也因此有「平成的山口百惠」的封號,除了各類電視劇與電影演出之外,她也有不少精采的歌唱作品,如果大家對她不熟悉,可以去看看2013年很紅的電視劇「半澤直樹」,裡面的半澤花就是她演的唷!

▲AV女優吉澤明步。(圖/記者黃克翔攝)

2.吉澤明步
詳情請參閱這裡

3.瀧澤蘿拉
詳情請參閱這裡

4.白石茉莉奈
詳情請參閱這裡

5.田中瞳
詳情請參閱這裡

等等為什麼全部都是請參閱阿也太混了吧!?呃…...是這樣的請大家聽我說,由於小弟平日經營美女雲,在公司形象已經跌落谷底,目前正往地心邁進,後面的部分再寫下去,就沒有女生要跟我說話了嗚嗚嗚……。(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遊戲/星爺電影經典台詞猜猜樂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說鬼/破房屋好玩嗎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快來玩!《Pokemon Go大會考》

說鬼/超商店員值夜班遇穿越「女客」

說鬼/日本溫泉飯店驚魂記

《與神同行》小測驗!快來當貴人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