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基金CEO「只穿內褲」離奇燒死 疑手機充電爆炸起火

▲▼基金會總執行長離奇燒死疑手機電池過熱爆炸起火。(圖/翻攝自YouTube)

▲納茲里被發現時身上僅穿內褲。(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雪蘭莪州八打靈再也市昨(14)日中午發生火警,現年38歲的「搖籃資金」(Cradle Fund)基金會首席執行長納茲里(Nazrin Hassan)命喪火窟,其妻子與4名年幼孩子則平安逃生,家屬懷疑可能是手機在充電時電池過熱爆炸所引發的火災。

據《東方日報》報導,警方於14日中午12時55分接獲民眾報案表示發生嚴重火災,立刻派出2輛消防車和14名消防員前往現場灌救。大火撲滅後,消防員立即進入房屋內進行搜查,發現有人倒臥在房間內,經醫護人員證實已經失去生命跡象。

據消防人員指出,死者的遺體被發現時,身上僅穿一條內褲,且房門是從內部反鎖,不排除他當時正在熟睡。而死者的妻子及4名孩子都在客廳,他們在火災發生時立即逃出屋外,才躲過一劫。

▲▼基金CEO只穿內褲被燒死 疑手機充電爆炸。(圖/翻攝自YouTube)

▲納茲里身上多個部位也被大火燒傷窒息而死。(圖/翻攝自YouTube)

死者家屬指出,納茲里常在睡覺時將手機放臥室內充電,因此認為火災主因可能是手機在充電時,電池過熱而引發爆炸釀成火災。

八打靈再也警區主任扎尼說,「法醫初步檢查後,死者是因為吸入過量濃煙窒息而死,身上多個部位也被大火燒傷」,警方目前仍在等待消防局的調查報告,才能確定是否如家屬所說,是一起由手機電池過熱所引起的火災事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