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女人」玄松月陪金正恩抵星國 午宴將驚喜表演?

▲▼北韓牡丹峰樂團團長玄松月日前率領藝術表演團前往南韓,清秀的外貌與一身貴氣毛絨大衣引起關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玄松月1月率領藝術表演團前往南韓,清秀的外貌與一身貴氣毛絨大衣引起關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出席與美國總統川普的元首會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0日下午抵達新加坡,隨後搭乘防彈賓士車前往他所下榻的瑞吉酒店,許多媒體也趁機捕捉到陪同金正恩的隨行官員,其中又以金正恩的緋聞前女友、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玄松月最受矚目。

在4月27日的南北韓高峰會晚宴中,玄松月曾經帶來驚喜表演,因此有媒體推測,她可能將在川金會的午宴中表演。此外,美媒AXIOS也曾於10日引述美國官員說法指出,川普與金正恩將在會談中討論兩國文化交流方案,且川普正考慮招待三池淵管弦樂團至美國演出。

玄松月目前的官職是勞動黨宣傳煽動部副部長,職務是以音樂及舞蹈宣傳北韓體制,在擅長外交、政治手段的眾多北韓隨行官員中特別受到關注。然而,北韓官媒11日大篇幅報導金正恩此次出訪新加坡的行程,也列出部分隨行官員名單,其中卻不見玄松月的名字。

現年41歲的玄松月自2014年起擔任「北韓少女時代」牡丹峰樂團團長,2018年也以團長身分率領三池淵管弦樂團,在平昌冬奧期間旋風出訪南韓。她是北韓90年代最著名的歌手之一,歌聲清脆,被譽為「朝鮮鄧麗君」,也因其在文藝上的貢獻,獲頒國家功勳演員稱號。

南韓媒體皆推測她是金正恩的緋聞女友或愛人,也曾在2013年傳出遭槍決身亡。謠傳當時牡丹峰樂團爆出製作淫亂影片,引起北韓當局震怒,下令槍殺涉案團員,她也被傳遭處死刑,但2年後安然現身率領樂團赴北京演出,烏龍傳聞不攻自破。

★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