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確定了!白宮宣布:川金會將於聖淘沙嘉佩樂酒店舉行

▲▼ 川金會有望在嘉佩樂酒店舉行。(圖/翻攝自嘉佩樂酒店官網)

▲ 新加坡聖淘沙島上的嘉佩樂酒店。(圖/翻攝自嘉佩樂酒店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白宮正式宣布,預定下周(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的「川金會」,將會在聖淘沙嘉佩樂酒店(Capella Hotel)舉行。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5日透過推特宣布,「川金會」確定在聖淘沙嘉佩樂酒店舉行。桑德斯說,「我們謝謝新加坡的熱情款待」。

嘉佩樂酒店坐落於度假勝地聖淘沙島上,由英國建築師福斯特爵士(Norman Foster)所設計,共有112間客房,外觀呈現殖民風格的莊園與弧形玻璃建築,從高空俯瞰有如一個「8」字。

由於在新加坡所有大型飯店中,只有嘉佩樂在12日當週不接受任何客房與餐廳預定,因此外界早有猜測嘉佩樂酒店就是這次川金會的舉行地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