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妹幻想媽媽「眼發光晚上來看我」!網狂爆雞母皮:看到鬼

▲▼推特瘋傳的可怕幻想朋友。(圖/翻攝自推特/@nataliemorales)

▲推特瘋傳的超可怕幻想朋友。(圖/翻攝自推特/@nataliemorales)

記者錢玉紘/綜合外電報導

小孩總是有許多異於大人的思考模式,也有許多孩子會有「幻想朋友」(imaginary friend ),並且用自己的語言與其對話互動,但近日在推特上一張超驚悚的幻想朋友照片,一旁的描述卻把網友們都嚇壞了,認為孩子根本是看到鬼。

演員莫拉爾斯(Natalie Morales)分享一張照片,上面標題寫著「來認識我們的幻想朋友吧」,下面名為露比(Ruby)的3歲小女孩拿著一張畫,裡面有個用簡單線條畫的人,看起來沒太大異狀。可是露比照片旁的描述卻寫著,「這是我的幻想媽媽Grateful,她的黃色眼睫毛表示她可以透視黑暗,她只有在晚上才會來看我,有時候會嚇到我,但我一直都希望她可以再來。她的肚子裡面有兩個寶寶,今年14歲,但是她沒辦法再過生日了」。

照片中的露比笑得很開心,但這個對幻想媽媽的描述讓人雞皮疙瘩掉一地,莫拉爾斯在貼文中提到,「露比,你看到鬼了,這真的是把我嚇死」。這則貼文目前已經有9萬多人按讚,也被大量轉推,更有人分享自己孩子的其他可怕的幻想朋友。其中一名網友提到,他弟弟有個名為Jane的幻想朋友,有一天晚上聽到弟弟說「Jane,我不能給你刀子去傷害我的家人」,讓他整個嚇歪,「他當時只有3歲!」

另一名網友則說,上星期在公司裡面,一個5歲的女孩突然停下腳步瞪著前面,看起來嚇壞了,然後她說,「剛剛在茶水間看到一個有長黑髮的高大男人,穿著長版黑色風衣,但一下就消失了」。

還有一位媽媽提到,她們搬新家的時候,3歲女兒說家裡有個新朋友,跟自己差不多大,名字叫做Della,「我上網一搜尋,19世紀的時候,這棟房子有個2歲半的女孩死於流感,名字就是Della」。

其他網友則是被露比的故事嚇壞了,紛紛留言,「妹妹!你有危險啦!」、「嚇得我晚上睡不著了」、「『她14歲且再也不能過生日』,這是我聽過最可怕的句子」、「小孩有時候真的很可怕」、「露比,趕快告訴你的白天媽咪啦」、「14歲在19世紀好像差不多可以結婚了」。甚至有網友「幻想媽媽」的形象畫出來,相當嚇人。

▼有網友想像幻想媽媽的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