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秒狂追!警經過站牌「一眼認出」公車上竊賊 狂奔攔車捉賊

▲▼7秒狂追!警經過站牌「一眼認出」公車上竊賊 狂奔攔車捉賊。(圖/대구경찰)

▲南韓一名警察路過一輛公車,赫然發現車上載著竊賊,於是狂追公車只為逮捕這名嫌犯。(圖/대구경찰,下同)

國際中心/編譯

只是經過公車站也能抓到小偷?南韓一名警察日前休假經過路邊公車站牌時,突然覺得路旁一輛公車上的乘客很眼熟,幾秒後才赫然驚覺車上的人正是幾天前在監視器中看見的竊賊,立即狂奔追車,並攔下公車成功將其逮捕。

《大邱警察》粉絲專業10日上傳了一則影片,只見影片中有一位男子狂追一輛行駛中的公車。原來,這名男子是隸屬大邱東部警察所的員警金度賢(音譯)。大邱東區一間花店於4月19日遭破門而入,店內的10萬韓幣(約台幣2700元)也不翼而飛。接獲店家通報的金度賢,為了找尋犯人,不停重複查看監視器畫面,也因而記住嫌犯長相。

▲▼7秒狂追!警經過站牌「一眼認出」公車上竊賊 狂奔攔車捉賊。(圖/대구경찰)

花店遭竊一週後,經過某公車站牌的金度賢,偶然抬頭卻看見停下的公車中有一名眼熟的乘客。幾秒後,金度賢才驚覺該名乘客就是前幾天監視器的那名竊賊,但公車已經駛離站牌。情急之下,金度賢只好立即拔腿狂奔,只為讓載著嫌犯的公車停下,足足追了7秒才攔下行駛中的公車。上車後,金度賢也不忘拿出刑警證向司機證明自己的身分,並成功將車上的嫌犯逮捕。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感嘆金姓員警的「超強反應力」。網友也表示,「正想要留什麼話就過了7秒了」、「真的太厲害了」、「眼睛好利」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