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師奶拿錯丈夫護照 飛越6720公里一路闖關到德里

▲莫達(右)拿錯丈夫德立普的護照,卻仍能一路闖闗到德里。(圖/翻攝自YouTube)

莫達(右)拿錯丈夫德立普的護照,卻仍能一路闖闗到德里。(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女子日前到印度出差,人都已經飛到目的地印度德里,才驚覺拿錯丈夫的護照!妙的是:一關關的 機場櫃檯人員及海關都沒發現錯誤,最後發現時,她已經飛了約6720公里!

阿聯酋航空已就事件道歉。在英國曼徹斯特經營婚紗店的55歲女子 莫達(Geeta Modha)日前到印度出差,卻錯拿 丈夫德立普(Dilip Modha)的護照。但她非但 成功在阿聯酋的航空櫃檯辦妥登機手續,甚至過海關時也順利通過檢查。

而她在杜拜停留期間,也沒有人發現錯誤。她順利轉機到印度,直到在德里的 機場要填寫入境表格時,才晴天霹靂的發現拿錯丈夫護照。不過她已經用丈夫的身份飛行了4200英里(約6720公里)。

發現錯誤後,印度海關拒絕莫達入境。她只好滯留機場,直到第二天隔天搭機返回杜拜,等家人送來她的護照。 最後,莫達的兒子不得不將她的護照送到機場,好讓阿聯酋 航空職員能夠在杜拜機場把護照轉交給她,完成她的行程。

阿聯酋航空表示,跟所有航空公司一樣,對護照檢查的相關規定都非常重視。發生上述「突槌」事件,航空公司向莫達 女士道歉。目前阿聯酋航空正在調查為何機場櫃檯人員沒有發現此一烏龍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