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察木橋突然斷裂!菲官員全落海 另一座橋幾分鐘後也坍塌

▲ 菲律賓一群官員日前視察一座木橋時,橋突然間坍塌。(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三寶顏市(Zamboanga City)一群官員日前視察一座木橋時,橋突然間坍塌,導致市長克里馬柯(Beng Climaco)、眾議員羅布列加特(Celso Lobregat)及其他地方官員全都掉入海中。所幸岸邊海水不深,官員們只受到輕傷。

對此,克里馬柯責怪國家房屋管理局( National Housing Authority),「我們成了不合格建材和建築計畫的第一個受害者。」據CNN報導,一行人當日前往蓋給叛軍與政府軍戰爭中難民的濱海社區「三寶顏市恢復重建路線圖項目」(Z3R)。克里馬柯補充說,類似事件還發生在其它地方,「幾分鐘後,另一座在同一區域的橋也坍塌了。」

▼ 市長克里馬柯表示,「我們成了不合格建材和建築計畫的第一個受害者。」(圖/翻攝自推特/@dzIQ990)

▲▼ 視察木橋突然斷裂! 菲律賓官員全落海。(圖/翻攝自推特/@dzIQ990)

克里馬柯指出,「三寶顏市恢復重建路線圖項目」的目的是為戰爭受害者提供像樣的居住場所,但是這些人卻再次成為受害者」。她說,不希望類似事件發生在其他人身上,必須讓那些有錯的人面對司法。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