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幫我們多燒點紙錢」無業男掐死精障妹...吞藥自殺

▲▼中和男親手掐死妹妹後吞藥自殺。(圖/記者陳雕文攝)

「幫我們多燒點紙錢」無業男掐死精障妹 吞老鼠藥自殺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男子22日上午9點多致電警方稱,「我已經殺死我妹妹,現在要自殺了」,員警與消防隊趕緊到場,破門後發現臥室床上倒著一名女子,已明顯死亡,並看到一名男子昏昏沉沉抱躺在一旁,緊急將人送往雙和醫院急救;對於這起悲劇,死者二姊難過的說,「怎麼會變成這樣…。」【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劇組拍完了就棄單,麵館損失1760元,怒PO臉書。(圖/東森新聞)

下訂1760元餐點!送餐前80分鐘來電取消 劇組:我們拍完了

台北市一名經營特色麵店的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指控某劇組20日來電訂購共1760元的餐點,沒想到就在送餐前的1個多小時,劇組突然又來電取消,只丟下一句「因為我們拍好了」,氣得業者怒轟「你當我們小叮噹,不需要備料、食物可以用空氣變是不是?」【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丁守中出席SBL總冠軍第一戰(圖/記者張一中攝)

下猛藥力拼!丁守中發誓:參選北市若第二名就退出政壇

積極爭取參選台北市長的姚文智,日前才下猛藥稱若代表民進黨參選落到第3名就推出政壇,22日再舉辦機蛋大遊行,號召支持者上街反柯文哲。同樣積極備戰爭取參選台北市長的丁守中表示,若初選勝出後參選台北市長,只要第二名,「就永遠退出政壇,丁守中說到做到,在這裏就宣誓,根本不用去保安宮。」【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麻疹疫苗,沖繩,麻疹,疫苗,麻疹疫情,沖繩旅遊,疫苗接種。(圖/記者謝婷婷攝)

麻疹疫苗到底要不要補打? 醫師一張圖解析「補打年齡層」

麻疹疫情還在燒!繼台灣虎航空服人員爆發感染後,衛福部疾管署昨(21)日公布長庚一名20多歲護理師確診。相關單位和醫師也不斷呼籲可施打疫苗預防,但不少人對於是否該施打仍不清不楚,對此,小劉醫師Lisa Liu在粉絲團指出「七年級後、八年級生(民國70-80年出生)建議要補打疫苗」。【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圖/朝中社)

金正恩宣布停止核試 黨會議吐真心話:我們有威力強大的寶劍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0日宣布中止核試及洲際彈道飛彈試射,但在北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全體會議上,他仍表示核武是維繫和平的必要條件,如今伴隨核武建設已經完成,是時候將力量投入社會主義經濟建設的時候。外界則認為,金正恩還未徹底放棄核武,可能要等到兩會前後,才會顯露真正意圖。【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四重溪恐怖經歷

說鬼/頭皮發麻的親身經歷

說鬼/澳門609小鬼套房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不能送英國人百合?教你送花禁忌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