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女肚餓偷吃泡麵「堅強微笑」 阿嬤把她手放瓦斯爐烤成紫色

▲▼奈及利亞孫女偷吃麵,雙手被阿嬤拿去火烤。(圖/翻攝自臉書/Naijanized)

▲女童的手指變成紫色。(圖/翻攝自臉書/Naijanize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奈及利亞貝南城(Benin City)一名女孩日前因為肚子餓,吃掉家中的泡麵,不料此舉卻惹火阿嬤,她的手被放置在瓦斯爐上火烤當成處罰,手指頭還變成紫色,之後送往貝寧大學醫院(UBTH)治療。照片在臉書廣傳後,許多網友痛批阿嬤令人髮指的行為,「這女人瘋了。」

綜合外媒報導,女孩的名字並未揭露,她當時因為受不了飢餓而吃掉泡麵。由於這違背了阿嬤的要求,她便將孫女的雙手放在瓦斯爐上烤,直到被其他居民檢舉。目擊者向埃多州婦女事務部(Ministry of Women Affairs)與相關政府部門通報,阿嬤隨時被逮捕,而孫女送醫。

▲▼奈及利亞孫女偷吃麵,雙手被阿嬤拿去火烤。(圖/翻攝自臉書/Naijanized)

▲虐待孩子的阿嬤已被逮捕。

從孫女事後抵達醫院的照片可見,她的雙手用紗布包紮起來,但她神色相當鎮靜,也沒有哭泣,反而露出微笑,令人心疼。對此,其他網友則氣憤表示,阿嬤的職責應為保護孩子,卻無視她肚子餓,還做出殘忍舉動,「根本是巫婆」、「太邪惡了」。

▲▼奈及利亞孫女偷吃麵,雙手被阿嬤拿去火烤。(圖/翻攝自臉書/Naijanized)

▲女童難耐飢餓,偷吃麵條後被阿嬤嚴厲處罰。

事實上,奈及利亞過去除了傳出不少不當對待孩子的案例,當地還有人口販運的問題。38歲母親伊韋(Veronica Igwe)去年8月向寡婦尼沃林(Josephine Nwali)買米,卻因付不出100奈拉(約台幣8元),便交換4歲的女兒烏洛馬(Uloma)。直到鄰居發現女童的腹部嚴重腫脹,懷疑她遭到虐待,通報後才讓整起事件曝光。

▼女童還對鏡頭面帶微笑。

BREAKING NEWS Update on the grand mother who burnt her grand daughter's hands because she ate Indomie Today, the...

Naijanized 發佈於 2018年4月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