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隔月...無業男中樂透爽領近4億! 前女友得知後QQ了

▲英男分手後隔月喜獲930萬英鎊樂透獎金,他不諱言,「對方肯定很沮喪。」(圖/取自推特/tnluk)

▲英國無業男分手後隔月喜獲930萬英鎊樂透獎金,他不諱言,「對方肯定很沮喪。」(圖/取自推特/tnluk,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她肯定會很沮喪。」英國一名無業男子上月與交往5年的女友分手,不受愛神眷顧的他卻被財神爺相中。日前他得知自己中樂透喜獲930萬英鎊(約新台幣3億8千萬元)獎金時,開心地開香檳慶祝,同時也承諾,不會忘記前女友,「我願意請她吃飯或一起旅行。」

根據英國《每日鏡報》報導,55歲的保羅(Paul Long)今年2月初和交往5年的女友韋斯特(Julie West)協議分手,同時搬離兩人位於艾塞克斯郡的愛巢。日前他一時興起,買了一張樂透彩券,沒想到竟意外獲得高達930萬英鎊的獎金。

保羅說,想必前女友得知這個消息後會非常沮喪,但他也坦言,「如果我在分手前獲得這筆獎金,那代表我必須和另外一半分享,那我是否也會很灰心呢?」他緊接著說,「我想我會請她吃一頓飯,或是一起去趟旅行。」至於韋斯特被問及是否會替前男友感到開心,她則嘆氣表示,「我想是吧。」

一夕之間變成億萬富翁,保羅計畫將與3名孩子分享這份喜悅,「我不會把所有的錢都給他們,孩子必須自主學習,我希望他們有平凡但美滿的生活。我想我會替他們買房,但肯定不會是豪宅。」另外,保羅也打算將部分獎金投資他11歲就支持的的足球隊「萊頓東方足球俱樂部」(Leyton Orient)。

▲英男分手後隔月喜獲930萬英鎊樂透獎金,他不諱言,「對方肯定很沮喪。」(圖/取自推特/tnlu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