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他才結婚!」嬌妻牽癱瘓前夫改嫁 鮮肉男友霸氣清屎尿13年

▲▼浙江麗水周玉英帶癱瘓前夫改嫁。(圖/翻攝自秒拍)

▲夫妻正幫前夫按摩腿。(圖/翻攝自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自己的老婆成了別人的老婆了,我心裡發酸躺在床上放聲大哭,也害怕自己將來受人欺負。」浙江麗水市劉豪瑾18年前工傷導致下半身癱瘓,他不忍妻子痛苦要求離婚,不僅沒有被拋棄,他與女兒還被妻子帶走改嫁,13年來過著「2夫1妻1女兒」的生活,相處極為和樂。

從事建築工地木工的丈夫劉豪瑾,2000年時從3樓墜落至1樓,導致肚臍以下的身體喪失知覺,成了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的殘疾人;他癱瘓後連上大號都得靠妻子用手摳,失去自尊的他多次懇求吃安眠藥自殺,但往往被妻子一句話賭回「我們是一家人,我不能丟下你,有我吃的就不會少你一口。」

▲▼浙江麗水周玉英帶癱瘓前夫改嫁。(圖/翻攝自秒拍)

▲3人生活非常和諧。(圖/翻攝自廣州日報)

當時年僅26歲的妻子周玉英擔起重責養家,也不理會丈夫離婚的提議,照顧5年後她也遇上了23歲真愛趙金龍,在有婚姻的情況下與對方交往,最終答應丈夫的協議離婚;她離婚後第一件事是向男友提出的條件「前夫、女兒一起改嫁」,不然就不會再婚。

男友也很豪爽答應這一條件,2005年結婚後還把妻子前夫當大哥一樣對待,還幫對方推拿按摩、一天擦3次身體、清屎尿,對待前夫比自己還好。癱在床上的劉豪瑾說,妻子要改嫁那一天,他還擔心自己會被欺負而大哭,「自己的老婆成了別人的老婆了,我心裡發酸啊,但小趙做到了,13年來,他對我就真像親兄弟一樣!我們現在的關係就是好朋友、好兄弟。」

▲▼浙江麗水周玉英帶癱瘓前夫改嫁。(圖/翻攝自秒拍)

▲他正在幫妻子前夫按摩。(圖/翻攝自微博)

趙金龍結婚後1年就與周玉英生下1女兒,但他完全不偏心,供妻子與前夫的女兒一路讀到大學,學費等所有費用全包,用心當一名愛孩子的繼父。劉豪瑾表示,小趙沒有讓他的女兒受過委屈,女兒今年就要大學畢業了,「我要讓她像孝敬我一樣,孝敬她的趙叔叔。」

而3個人住在同一間屋子後感情和樂,能一起吃飯、聊天,就像一家人一樣和諧。周玉英也像以往一樣幫前夫擦身體,照顧3餐起居,心中絲毫沒有疙瘩;她說,自從前夫癱瘓後,她一直把對方當作大哥在對待,「我與趙金龍結婚後,我依舊把前夫當大哥,該怎麼照顧還是怎麼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