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玻璃庭院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的活人版

文/賴賴

▲▼ 玻璃庭院。(圖/yahoo)

瘋言瘋語:

攝影超強,畫面光影安排非常亮眼,整部電影的視覺都非常厲害明明就沒有豪華場面安排,卻每個畫面都美得像明信片一樣,整部電影的劇本設計相當有創意,雖然節奏平緩卻不悶,進入主題稍嫌慢了點,但是仍不失影展小品類的傑作。

許多影像安排都有驚喜,大腦對比著樹枝樹葉佈滿天空,特效出腦生長的樣貌,非常驚喜還有樹葉陽光影子,許多影像說故事高明而具有創意巧思,樹人的概念也超具體的,整部電影的整體感是好看的,即使奇幻且也在邏輯內完成得厲害創意。

結局符合邏輯,屬於文青電影。

片  名:玻璃庭院
英文名稱:Glass Garden

類  型: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2018-03-09
片  長:116分鐘
導  演:申秀媛(Shin Su-won)
演  員:文瑾瑩(Moon Geun-young) 、 金泰勳(Kim Tae-hun)
國  家:韓國
語  言:韓語
發行公司:可樂電影


劇情大綱

儘管不良於行,正攻讀博士的在妍(文瑾瑩 飾)學術表現出色,並擁有與自然溝通的特殊能力。由於被深愛的教授竊取研究成果,她決意離群索居,獨自回到森林裡的玻璃庭院。抱病在身的無名作家智勳(金泰勳 飾)逐漸被在妍吸引,即使被冷漠相待,智勳依然時常出現在她身邊,更以在妍為靈感,寫了一本名為《玻璃庭院》的小說,隨著小說暢銷,也揭開了隱藏在玻璃庭院中的悲傷秘密……。

曾獲坎城及柏林影展肯定的南韓才女導演申秀媛,此次推出奇幻新作《玻璃庭院》,也是「國民妹妹」文瑾瑩繼《逆倫王朝》(The Throne, 2015)後,病癒復出的話題作品。落魄作家智勳及跛腳女孩在妍,奮力在有缺陷的人生中尋求出口,卻被利慾薰心的教授與出版社重重打擊,一本暢銷小說引發罪與救贖的糾葛情節,獻給成人世界的黑暗童話,震撼你的內心深處!

▲▼ 玻璃庭院。(圖/yahoo)

▲少女情懷總是詩。

▲▼ 玻璃庭院。(圖/yahoo)

▲欣賞教授的才氣,把自己給了他。

▲▼ 玻璃庭院。(圖/yahoo)

▲研究樹血能與人相融合,結果變成了什麼?小說家非常關切。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舞曲始祖TRF 哈日族美好年代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