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機上剝光衣服OOXX 乘客:他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

▲▼一名男子在機上「不禮貌行為」。(圖/取自pixabay)

▲機上乘客及空服人員合力將他用繩子綁起來,並轉移到其他座位。(圖/取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印航空(Malindo Air)上一名乘客在位子上把自己剝光,還邊看色情影片邊「自我安慰」,當空服人員禮貌性的請這名乘客穿上衣服時,他竟然還試著要攻擊機組人員。飛機一降落後,他便隨即被逮捕並移送至監獄。

根據Mirror報導,在3日一架馬來西亞往孟加拉的班機上,20歲男大生馬哈茂德(Al Mahmud)把自己衣物一件一件的剝光,嚇壞了附近的乘客。他一邊看成人電影還一邊「取悅」自己,據目擊者說,馬哈茂德之後還尿在自己的座位上。

空姐要求他將自己的衣物穿好,據說馬哈茂德當時正從座位上起身前往廁所,並企圖擁抱、碰觸這群空姐。不只如此,在被機上乘客及空服人員用繩子制伏,並轉移到其他座位時,他還出現攻擊性的行為。

這名男子在飛機降落孟加拉沙阿賈拉勒(Shahjalal)國際機場時被逮捕。當時在飛機上的乘客告訴太陽日報(The Sun Daily)說, 「這名有問題的乘客當時已經忽略了周遭所有的人事物。」

馬印航空(Malindo Air)確認了這件事情的發生並表示,因為這名男子在機上的不禮貌行為,他已經被移送至監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