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留學生在英「蒸發」 倫敦警發現1女屍…還有1人失聯

▲▼中國女留學生閆思宏在英國失蹤,倫敦警方宣布發現遺體。(圖/翻攝環球網)

▲中國女留學生閆思宏在英國失蹤,倫敦警方宣布發現遺體。(圖/翻攝環球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在英國有兩名中國女留學生相繼在24小時內傳出失蹤。其中一名在倫敦國王學院攻讀博士的女學生閆思宏,其家屬已經向英國警方報案。倫敦警察廳28日表示,在倫敦一處住址發現一具女屍,相信就是行蹤不明的閆思宏。

據悉,來自遼寧瀋陽的閆思宏現年35歲,在倫敦國王學院攻讀博士,自2月17日起失聯。中國駐英國大使館27日在官網上公告,倫敦國王學院學生閆思宏家屬26日向使館求助,稱閆女近日失蹤,已經聯絡英國警方幫忙尋人。中國駐英使館28日又發佈消息,證實閆女已經死亡,案情仍在調查中。

英國倫敦警察廳也表示,警方調查中國留學生閆思宏失蹤案,28日凌晨3時左右,員警訪查閆女曾經到過的一處倫敦西敏地址,在室內發現一具女性遺體。倫敦警察廳表示,針對死者身份還在確認中,但警方有充分理由相信死者就是失蹤的閆思宏。警方表示,將會通知死者家屬,並針對事件進一步調查。

另一方面,25日中午12時30分,國王學院學聯接到一則匿名的疑似綁架求助訊息,之後初步確認該求救訊息來自另一名在帝國理工學院就讀學士的女學生榮露琦。目前榮女仍處於失聯狀態,詳細情況有待進一步調查。

▼倫敦警方在網站上發佈尋獲閆女遺體消息。(圖/翻攝自倫敦警察廳)

▲▼中國女留學生閆思宏在英國失蹤,倫敦警方宣布發現遺體。(圖/翻攝自倫敦警察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