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人壽保費收入2767億 綜合淨利增加逾70億元

▲▼新光人壽。(圖/本報資料照)

▲新光人壽。(圖/資料照)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新光金控(2888)今天(27日)宣布,子公司新光人壽2017年年度保費收入2,767億元,稅後淨利69.84億元、綜合淨利達167.83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逾70億。

新光金控今天召開董事會,宣布新光人壽的2017年年度保費收入達2,767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5.7%,負債成本較去年降低14 bps至4.23%。

持續投入固定收益債券,提升經常性收益率至3.98%,使全年利息收入達772.3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9.97%。

2017年度稅後淨利69.84億元、綜合淨利達167.83億,較去年同期增加逾70億。

新光人壽表示,2001年起即參與享譽國際的「台南鹽水蜂炮民俗活動」,深耕與回饋地方。

近9年更連續贊助鹽水蜂炮主炮台,今年主炮台以「2018狗來富旺旺來」為主題,除了有展覽、表演及蜂炮活動。

新光人壽將於3月2日(五)在台南鹽水大樓前發放生肖燈籠,並舉辦保戶聯誼活動,邀請鹽水區保戶一起開心迎接嶄新的一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