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男想抓3.5公尺大蟒蛇去賣 反遭纏繞窒息慘死

大蟒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男子路上看到大蟒蛇,竟然以為自己可以抓來賣。(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雪蘭莪州28日發生一起命案,一名35歲男子因為失業,在家外發現一條長3.5公尺蟒蛇,竟然想抓回來拿去變賣,但抓蛇的時候反而慘遭纏繞,最後窒息身亡。

居住在仁嘉隆(Kampung Jenjarom) 哈茲易卜拉欣路的35歲男扎伊(Zaim Khalis Kosnan),28日凌晨3點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大蟒蛇,他先是跑回家拿了手套和鐮刀等工具,並告訴姊姊,自己想抓蛇來賣,便又跑了出去。後來警方在3點28分時接到民眾報案,有一名男子在路上被大蟒蛇纏繞,趕到現場後果然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地,附近還有一條已經被路人合力打死的蟒蛇。

警察圖基曼(Azizan Tukiman)表示,路人發現被蛇纏繞正在掙扎的扎伊後,趕緊前去幫忙想要救他,但蟒蛇緊緊纏繞不放,不久後對方還是死亡,他們只好設法把蛇殺死,才順利救出死者遺體,警方目前將此案列為猝死案處理。死者家屬表示,札伊是一個性情安靜的人,相信蛇纏繞他時,他正在抓著蛇頭,試圖想要把對方放到摩托車上,家人都對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感到難過。

▼男子慘遭蟒蛇纏繞,路人見狀幫忙但還是被勒死。(圖/翻攝自Malay Mail

失業男想抓3.5公尺大蟒蛇去賣 反遭纏繞窒息慘死。(圖/翻攝自Malay Mai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