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喜日媽媽突然病發 心急情侶直接在女廁結婚

媽媽突然病發 心急情侶直接在女廁結婚。(圖/翻攝自Monmouth County Sheriff`s Office的臉書)

▲這對新人的婚禮居然是辦在女廁。(圖/翻攝自Monmouth County Sheriff's Office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蒙莫斯郡(Monmouth)一對情侶竟然在女廁中完成了婚禮,26歲的舒茲(Brian Schulz)和21歲的瑪利亞(Maria Schulz)原本計畫在法院公證結婚,結果新郎媽媽突然呼吸困難,只能待在女廁裡接受緊急治療,如果要改期得再等45天,心急的新人最後決定直接在女廁中舉行婚禮。

蒙莫斯郡警方25日下午在臉書上分享了這對新人在廁所結婚的影片,貼文表示,新人家屬在等待婚禮時,新郎的媽媽突然感覺呼吸困難,疑似是哮喘病發作,警務人員趕緊讓她在女廁裡休息,並施加氧氣。

新人因為擔心母親的健康,不想勉強她離開廁所去法院旁觀婚禮,然而如果取消得再等45天,此時警官麥克斯菲爾德(Leonard Maxfield) 突然提出一個有趣的辦法,「何不讓他們直接在女廁裡結婚呢?」於是舒茲與瑪利亞就站在衛生紙與衛生棉販賣機旁,在法官古默(Katie Gummer) 的見證下正式結為夫妻,畫面溫馨又逗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