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口指腹部! 俄羅斯男出門打獵反遭獵犬「開槍」打死

▲▼ 俄羅斯男出門打獵 反遭獵犬「開槍」打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 獵犬誤觸扳機,子彈擊中特列科夫腹部,他在送醫途中不幸身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64歲獵人特列科夫(Sergey Terekhov)慘遭自己的獵犬「射殺」身亡。他當天與兄弟前往伏爾加河(Volga river)附近的薩拉托夫(Saratov)一處偏遠地區打獵,獵犬開心地撲向他。沒想到,狗爪誤觸雙管霰彈槍TOZ-34扳機,子彈擊中特列科夫腹部,他在送醫途中不幸身亡。

根據《每日電訊報》報導,當特列科夫抵達地點下車後,正要從拉達車內(Lada)放出兩隻愛沙尼亞獵犬(Estonian hound),其中一隻跳向特列科夫,站在一旁的兄弟親眼目睹他中彈的過程,急忙開車載他到醫院。

 事發當時,雙管霰彈槍已裝滿子彈,靠在特列科夫的膝蓋上,槍托則在地上,而且槍口指著他的腹部。調查人員加蘭寧(Alexander Galanin)指出,特列科夫是個經驗豐富的獵人,持有槍支證照,當時也沒有喝醉。加蘭寧說,「一切都有照規矩來,這只是個意外。」

報導指出,從特列科夫在社群網站上的貼文可以看出,他是個熱愛打獵的人,尤其是獵捕兔子。打獵和釣魚在俄羅斯非常受歡迎,經常出現在文學和電影作品中,也被大作家列夫.托爾斯泰(Leo Tolstoy)所讚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