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紓壓神器「史萊姆」 16歲加拿大少女吸85萬粉絲

▲▼ 史萊姆(slim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史萊姆」介於固體和液體之間,捏在手裡觸感十分奇特,讓許多人稱之為「紓壓神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一名16歲女孩賈甘(Alyssa Jagan)非常喜愛製做「史萊姆」(slime),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這種黏稠、富有彈性的玩具,吸引85萬名粉絲追蹤。史萊姆又被稱為液體怪物、水晶泥或果凍鼻涕,它介於固體和液體之間,捏在手裡觸感十分奇特,讓許多人稱之為「紓壓神器」。賈甘的成功吸引了BBC的注意,特別採訪她。

賈甘在Instagram上貼出五顏六色的史萊姆,還有讓人著迷的製作過程。她4、5歲開始接觸這種玩意,之後好一陣子沒有再玩,直到2016年的夏天,許多人逐漸在網路上分享史萊姆的影片。賈甘搭上這股風潮,翻出以前收藏的史萊姆,開始進行各種有趣的實驗。她表示,「我可以製作各式各樣的版本,你可以天馬行空、永遠不會感到無聊。」


賈甘剛開始分享影片時,只有十幾人觀看,幾個月後,一支紫色史萊姆的影片成功吸引3萬人次觀賞。至今,賈甘已分享超過1200支影片。她說,自己很享受把玩各類材料,「我用的是食用色素,你也可以使用壓克力顏料或是不同的著色產品」。

賈甘表示,Instagram上的眾多粉絲讓她不會厭倦史萊姆,與他們的互動能夠激發更多創意。她說,「如果沒有這麼多人能夠分享,我不認為我會這麼喜歡它」。

 

what's your favourite musical?

alyssa(@craftyslimecreato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