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鐵鍊鎖床邊!變態父母囚禁13子女 少女脫逃揭駭人虐兒案

路意絲與大衛涉嫌長期拘禁13名子女,將他們以手銬銬在床邊。(圖/翻攝自翻攝自David Allen Turpin臉書)

▲父親的臉書上有大量與孩子的照片。(圖/翻攝自翻攝自David Allen Turpi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加州城鎮佩里斯(Perris)發生一起駭人虐兒事件!警方接獲一名17歲少女的電話,控訴自己和12名兄弟姐妹長期遭受父母拘禁家中,並以鐵鍊跟鎖頭鍊在床邊。少女14日成功逃脫並報警,警方趕至現場發現,少女看起來嚴重營養不良感覺像10歲孩童,不敢相信她竟已17歲。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警方在接到逃脫少女的求救電話後,立刻連繫她的父母要求到家中搜證,循線趕到現場,才發現12名孩子個個臉色蒼白、被用鐵鍊跟鎖頭銬在床邊,身處在黑暗又惡臭的環境中。這些被拘禁的孩子看起來相當虛弱,警方也緊急在他們送往醫院治療前,提供食物及飲料。

警方表示,13名孩子的年齡介在2歲至29歲,當警方趕到現場後,「我們以為是12名兒童在屋內,但後來發現當中有7名已經成年時,這讓人感到震驚不已」。因為這群被虐子女都面色蒼白及營養不良,身形猶如孩童。

孩子們的父母,57歲的大衛(David Allen Turpin)和49歲的路意絲(Louise Anna Turpin)因為涉嫌以酷刑、暴力虐待與拘禁子女而被逮捕,目前被居留在羅伯特•普雷斯利拘留中心(Robert Presley Detention Center),兩人保釋金高達900萬美元(約2億6千萬台幣)。他們對於為甚麼虐待子女沒有多談,因此警方正徵求對案情有所了解的民眾主動連繫,以助於釐清事件真相。

大衛住在西維吉尼亞州的父母詹姆斯(James Turpin)和(Betty Turpin)向記者提到,自從在四、五年前到加州拜訪兒子一家人以後,就還沒有再見過了。他們經常靠著打電話與大衛夫婦保持聯繫,但從來沒有跟與孫子、孫女們通過電話。以為孫子們都是待在家中接受教育,所以對於兒子與媳婦實際上的所作所為感到 「非常驚訝」。

路意絲與大衛涉嫌長期拘禁13名子女,將他們以手銬銬在床邊。(圖/翻攝自KVOA News 4 Tucson推特)

▲ 路意絲與大衛涉嫌長期拘禁13名子女,將他們以手銬銬在床邊。(圖/翻攝自KVOA News 4 Tucson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