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農急滅火! 道歉聲明稱小唐納「是愛國者也是好人」

▲ 前白宮首席策略師與美國總統顧問巴農。(圖/路透社)

▲ 巴農在書中的爆料曝光後,被川普怒批「失去理智」。(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媒體人沃爾夫(Michael Wolff)出新書揭露總統川普秘辛,其中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Stephen Bannon)又稱川普長子小唐納(Donald Trump Jr.)是「叛國又不愛國」。不過,巴農7日卻發聲明表示,他對川普的支持不會動搖,小唐納也不是叛國者,很抱歉自己沒有第一時間出面澄清。

綜合外媒報導,巴農的聲明提到,小唐納既是愛國者也是個好人,「他一直堅持不懈地為他父親進行辯護,同時幫助我們的國家擺脫困境。」此外,巴農稱自己對川普及他的政策議程不會有任何動搖,正如巴農在新聞網站與演講中展現的支持一樣。

「總統川普是唯一能夠擊敗柯林頓的候選人,我也是唯一一個在全球傳播川普主義的人;隨時保持在川普的後頭,確保他的努力讓美國再次偉大。」巴農澄清,他針對的是也有參與那場與俄羅斯律師會面的前川普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Paul Manafort),而非小唐納。

▲沃爾夫(Michael Wolff)新書《烈燄與怒火:川普白宮揭密》(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沃爾夫新書《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農強調,曼納福特經驗豐富,深知俄羅斯人是如何操作的,「他應該知道他們是狡猾的,而不是我們的朋友。重申一下,這些意見都不是針對小唐納。」巴農在聲明的最後表示,他對自己未在第一時間澄清對於小唐納的不實報導感到抱歉,這些不正確的指控,已經讓總統在任期第一年所展現出的歷史成就失焦。

沃爾夫(Michael Wolff)訪問多位美國總統川普周邊人士,包括白宮前首席策士班農(Stephen Bannon),在新書「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大爆內幕。

▲▼爆料川普的新書《烈火與怒火》(Fire and Fury)引發搶購潮。(圖/路透社)

▲這本書在亞馬遜上也是銷售冠軍。(圖/路透社)

其中班農提到,川普長子小唐納(Donald Trump Jr.)與女婿庫西納(Jared Kushner)去年與俄羅斯律師見面的行為「叛國又不愛國」;另外又稱川普女兒伊凡卡「很愚蠢」。

川普的代表律師4日則要求Henry Holt出版商停止發行,書中的「毀謗」讓川普非常生氣;不過,該書作者卻表示要提前發行,並選在5日上市,還感謝川普的「宣傳」。

《烈焰與怒火》不管在網路還是實體書店都熱賣,紐約公眾圖書館(New York Public Library)總共進貨了49本書,一下就被借光,還有1100多人在排隊,這本書甚至被外媒形容搶購熱潮「宛如哈利波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