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幽靈船拆卸 船底突冒出2腐屍...解體廠人員嚇壞!

▲▼日本26日再度出現「幽靈船」載8具男屍上岸。(圖/路透社)

▲幽靈船不斷漂來,令日本海上保安廳相當困擾。(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秋田市海岸日前發現一艘載有4具屍體的北韓木造船,18日相關單位對木船進行拆卸工作,解體人員突在船底發現2具屍體,受了不小的驚嚇。另外,石川縣輪島市的海岸邊也發現一具斷頭且四肢消失的裸屍。

根據日本NHK報導,該艘木船13日在秋田市海岸邊被發現,當時船上載有4具屍體,其中一具還在打撈時被海流沖走。18日相關單位進行船體拆卸工作,當用重型設備把木船吊起時,突然在船底的沙灘下又發現2具腐爛,白骨可見的屍體,解體廠人員都被嚇了一大跳。

▼北韓木船到日本海域進行海盜勾當,被抓到北海道函館港,船員仍不斷掙扎。

除此之外,石川縣輪島市的居民也在海岸邊發現一具斷頭、失去四肢的裸屍,當地警方指出,屍體身上沒有任何衣物證件,又失去了頭部,身分判斷上有困難。自從金正恩3年前下令北韓「製造漁業大豐收」後,就不斷有北韓船隻漂來日本,其中有的是載滿白骨的「幽靈船」,有的是還在有人存活的遇難船,有的則是藉打魚之名義,在海上盜竊漁民設備的海盜。

▼解體中又發現2具腐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