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他」和「她」 英國小學推中性稱呼「Zie」阻止霸凌

▲▼ 考試,測驗,學生,上課,教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英國健康教育人員表示,他們發現現在越來越多孩童質疑自己的性別認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許多民間團體的努力之下,越來越多英國學校鼓勵孩童自由探索自己的性別傾向。倫敦南部的布萊德希莊園小學(Brindishe Manor School)開始推行中性字「Zie」,取代帶有性別意識的「他」或「她」,以減少歧視、推行性別平等。校長助理多恩(Charlotte Dougan)表示,「當你提供更中性的選擇,孩子們就比較不用擔憂自己與別人不同或無法融入。他們可以做自己。」

英國健康教育人員表示,他們發現現在越來越多孩童質疑自己的性別認同。屬於同校系的布萊德希格林小學(Brindshe Green School)副校長坎貝爾(Lauren Campbell)表示,「現在開始永遠不嫌早。我認為,從一開始就教育學生性別和性別刻板印象非常重要。」然而,並非所有的英國家長都同意這個觀點。

英國國民健康服務體系(National Health Service)面臨家長和立法機關的批評後,這周被迫將英格蘭西北部蘭開夏郡(Lancashire)小學問卷中的性別問題移除。這些問卷詢問10至11歲孩童,他們是否覺得與生俱來的性別跟自己的「內在一樣」,也提供3種性別選項「女」、「男」和「其他」。

英國性別認同發展服務(Gender Identity Development Service,簡稱GIDS)的心理諮詢師戴維森(Sarah Davidson)表示,「問題的中心在於,一個人需要藉由知道生理構造才能定義自我嗎?定義自我的權利在誰手上?

▼ 一個人需要藉由知道生理構造才能定義自我嗎?定義自我的權利在誰手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考試,測驗,學生,上課,教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