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打工按摩...最後10分鐘奧客投訴「白做了」 他嘆:想離職

▲男網友到澳洲打工度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男網友到澳洲打工度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真不愧是「澳客」阿!一名網友現在在澳洲打工度假,從事按摩行業,昨天他服務一位客人全身推油、共95分鐘,沒想到對方在最後10分鐘,投訴他說「從沒碰過這麼糟糕的按摩」;而老闆的處理方式,就是算客人免錢,並認為全是他的問題,讓他不禁傻眼,「我很想離職......。」

網友昨日在「爆怨公社」表示,「今早接了一個按腳底+全身推油的客人,總共95分鐘,按到最後10分鐘,客人投訴我說,從來沒按過這麽糟糕的按摩,儘管我已經做按摩快1年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老闆除了不收客人一毛錢,還說一定是他的問題,只因為是老客人不敢得罪,怕人家下次不來。他不禁抱怨,「試問,今天客人你按得不開心、下次來你可以找別人幫你按,今天你覺得我按得差,你也已經按了85分鐘,我還沒看過有人去餐廳吃東西嫌難吃,吃到最後一口才來抱怨。」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恐怕是老闆跟澳客分贓了」、「地點已經說明一切」、「你沒有給人家特殊服務吼,人家森77了」、「你知道倒數第二句在台灣是常態嗎」、「果然是澳洲的」、「他本來期待的是正妹,沒想到來個男的」。

也有人直說,「先別玻璃...客人免單,你有賠嗎?沒有吧?老闆覺得是你的問題,但沒把損失算在你薪水上吧?平心而論,做按摩不打稅沒保障,你這些真的小事了。」不過有網友跳出來反駁,問道「做白工還不算賠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