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孤兒戰士指揮「斬人雙手」 「腳踩斷頭」要替父母報仇!

▲IS孤兒戰士指揮「斷人雙手」 「腳踩人頭」要替父母報仇!(圖/翻攝每日郵報)

▲男童宣讀囚犯的罪刑。(圖/翻攝影片,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朗日前宣布伊斯蘭國(IS)已遭殲滅,但近日一部由IS拍攝的行刑影片卻再次出現,片中一名男子穿著囚衣,被鐵鍊綁著,雙手撐開,神智不清。接著一名看起來不到10歲的孩子走了出來,指控男子是美國間諜,並指示2名劊子手一起揮刀,同時砍斷男子的雙臂。

影片開頭播放著伊斯蘭國的歌曲,接著蒙面恐怖分子帶著一名囚犯走入樹林,用鐵鍊將囚犯綁在樹上,由一名年紀不到10歲的男孩進行審問,「這個人是間諜,負責替巴基斯坦和阿富汗的美軍蒐集、傳遞情報,認不認罪?」

▼劊子手用力揮刀,斬斷囚犯雙臂。

▲IS孤兒戰士指揮「斷人雙手」 「腳踩人頭」要替父母報仇!(圖/翻攝每日郵報)

精神萎靡的囚犯沒有太多反抗,直接認了罪,男孩也示意其他人準備行刑,接著2名劊子手把刀高舉至後背,一起揮刀,將囚犯的雙臂同時砍斷,並將囚犯的頭顱割下來,放在石頭上,最後男孩還用腳踩住頭顱,說了一些宣揚IS威名的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影片發布後,有消息指出,拍攝地點應該是在伊朗境內,影片中的男孩應該是被父母帶來伊斯蘭國生活的,不過後來父母在空襲中身亡,他就成了孤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