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氣pupu咬定「前女友」搶走項鍊 真相曝光秒跪求復合

▲▼黃金項鍊。(圖/CFP)

▲情侶打架扯掉項鍊 。(圖/CFP,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一對情侶相約出遊,疑似喝了些調酒爆發口角,還在車上打架,女友一怒之下抓住男友衣領,扯斷金項鍊,之後直接喊分手,憤而下車。男子隔天發現身上項鍊不見,一口咬定「前女友」搶走,怒告搶奪,結果近日卻發現項鍊其實掉在車上,趕緊撤告還說希望復合,真的很愛她。

據《自由時報》報導,該名男子和當時的女友透過網路聊天室認識,覺得很談得來進而交往,特別開車從台南去高雄接女友,一起要去屏東,結果吃完浪漫大餐喝調酒微醺,上車就起口角,還相互拉扯,女友撂下「分手!」接著甩車門走人。

該名男子隔天醒來發現家人送的純金項鍊竟不見了,氣不過「前女友」行為,就到派出所告搶奪。不過,近日他整理車子時才赫然發現,金項鍊只是掉在車子裡頭,趕快到警局撤告。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金項鍊,鍊子。(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