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恐怖!巨鳥插入飛機頭 機身被弄破2個大洞

好恐怖!巨鳥插入飛機頭 機身被弄破2個大洞。(圖/翻攝自Miami Plane Spotter的Instagram)

▲客機抵達邁阿密機場時,機頭上還卡了一隻巨鳥。(圖/翻攝自Miami Plane Spotter的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 編號1498航班14日在空中和巨鳥相撞,導致機頭破損穿了兩個大洞,雀鳥的身體還卡在裡面,畫面看起來十分嚇人,影像被分享到網路後立即引發熱議,機場人員表示,飛機最後還是安全降落,「沒有人受傷,除了一隻鳥」。

編號1498航班的空中巴士A319客機,14日上午從墨西哥市飛往美國邁阿密,在空中遭一隻巨大的雀鳥撞擊,上午11時左右抵達邁阿密國際機場時,被人發現雀鳥居然還卡在機頭上,不斷揮舞著翅膀。航空公司人員表示,鳥類撞擊飛機的事故並不是第一次發生,但他們也從沒看過這樣的情況。

這起意外雖然沒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但可憐的雀鳥因此受傷,最後在動物中心的人幫忙下才順利脫身,飛機因為機身破了大洞目前暫停使用,被送去進行維修。根據美國聯邦航空總署在1990至2015年的報告顯示,25年間共發生過16萬起類似鳥類和飛機相撞事件,其中62%發生在白天,大多數是在登陸的過程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