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塗爸灑老鼠藥除蟲 害全家磷化鋁中毒...3歲女心肺衰竭

糊塗爸灑老鼠藥除蟲 害全家磷化鋁中毒...3歲女心肺衰竭。(圖/翻攝自New York Daily News)

▲3歲女童因為老鼠藥而磷化鋁中毒,造成心肺衰竭。(圖/翻攝自New York Daily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市布朗克斯(Bronx)3歲女童娜西法(Nazifa Jahan)因心臟衰竭,人正在加護病房裡與死神搏鬥,原因為接觸到爸爸在家中噴灑含有磷化鋁劇毒的老鼠藥,她因為吸入過多有毒氣體導致心臟病發、肺部衰竭等重症。

47歲司機賈漢(Nasrin Jahan)為了清除家中的床蝨,上月購買大量老鼠藥在家中噴灑,然而老鼠藥中含有高毒性的磷化鋁,若是接觸酸性物質或水氣容易變成劇毒磷化氫,不可在小範圍的房子內使用,導致全家人在10月21日接觸到化學物質後,全都因為中毒就醫,其中又以3歲的娜西法病症最嚴重。

消息指出,賈漢一開始帶娜西法就醫時被誤診為流感,被指示回家休養,但2天後病情開始惡化,從一般醫院轉往至專業醫療中心進行治療,小小年紀的她,在過去3周經歷了心臟病與肺衰竭等重病,並接受了心臟手術,至今仍未脫離險境。55歲的鄰居米亞(Mohammed Miah)表示,女童的狀態很不好,令人看了十分心疼。警方目前已封鎖案發現場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