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太會花錢」被分手 怒找新歡「處決式」擊斃乾爹

正妹「太會花錢」被分手 怒找新歡「處決式」擊斃乾爹。(圖/翻攝自Jennifer Morrissey的臉書)

▲女子不甘心包養被中斷,找新男友下手殺害金援她的前男友。(圖/翻攝自Jennifer Morrissey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33歲女莫里西(Jennifer Morrissey)不爽被「乾爹」分手,斷了金援無法再過奢華生活,今年8月夥同新歡一同闖入64歲藥廠高階主管麥克紐(Michael McNew)家中,持槍殺害了對方。

莫里西被控8月6日在賓州Washington Crossing的家,持槍射殺了前男友麥克紐,據了解,2人交往期間,所有吃得穿得都是對方花錢,還時常收受昂貴禮物,等於是被包養的關係,由於莫里西花錢如流水又常鬧事,連打官司的費用也都要乾爹出,導致麥克紐提出分手要求。

警方表示,案發現場刻意被布置得像是一般搶案,但他們發現麥克紐的屍體頭部只有中一槍,是遭到「處決式槍殺」而察覺有異,後來順利在莫里西新男友家中後院發現死者的筆電和手機,也在簡訊中查出,莫里西傳過威脅簡訊給死者,「你最好準備槍,因為我要去找你了」,另一則簡訊則直接威脅要過去殺人。莫里西則在庭上辯解,是乾爹想殺她,自己從7月分手以後再也沒去過對方的家,但仍被檢方以謀殺、竄改證據等罪起訴,預計將於下月8日再度開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