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少女秀孕肚照…釣出大批未成年媽媽!網怒:要抓孩子的爸

▲中國未婚媽媽在社群網站APP上張貼懷孕照。(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未婚媽媽在社群網站APP上張貼懷孕照。(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孕婦喜歡自拍肚皮上傳至社群網站上,讓各界親朋好友祝福。中國最近一名14歲少女懷孕後將孕肚照後po上網,立刻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因為孩子的父親涉及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許多網友認為應該要將這名父親判刑,送入監獄內。

根據《北京青年報》報導,一名14歲少女網路名字是「清檸味的小冰妹」,透過影像可以看到她裸露的肚子有明顯的隆起,po文寫「已經做媽媽了」、「還有62天寶寶就出來了」同時上傳超音波報告指懷孕約22星期。「清檸味的小冰妹」的影片播放次數超過4000次,還有100多個評論。

▲▼大陸00後媽媽在APP曬出懷孕照。(圖/取自《法制晚報》)

▲▼大陸00後媽媽在APP曬出懷孕照。(圖/取自《法制晚報》)

沒想到該篇文章吸引了更多未成年媽媽回應。不只這位14歲年輕媽媽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懷孕經過,還有一位16歲少女聲稱自己已生了3個小孩。該報導指出,中國竟然有許多未成年少女在網路上分享懷孕經過,甚至自稱15、16歲都沒有男朋友、丈夫可以照顧,讓人相當訝異。

據了解,中國法律規定,女性法定婚齡為20歲,並不鼓勵、不提倡18歲以下的未成年人懷孕,因此若跟未滿14歲的少女發生性行為,屬於嚴重的犯罪行為。

▲▼大陸00後媽媽在APP曬出懷孕照。(圖/取自《法制晚報》)

然而這些年輕媽媽仍大方公開照片在網路上分享懷孕心得,社群網站若不查明,可能也會觸犯當地的法律。雖然「清檸味的小冰妹」相關影片後來已經被刪除,但以「16歲媽咪」、「17歲媽咪」等關鍵詞搜索,仍然可以搜出許多相關內容的帳號。

即便已經有網路平台與警察協助處理部分案例,並將所有疑似的未婚媽媽檔案資料刪除,但懷孕少女貌似相當多名,也讓許多網友嘖嘖稱奇:「未婚懷孕很光榮嗎?」、「33歲的老婆婆我,連男朋友都沒有,情何以堪?」、「不管女孩是否是自願,這都算強姦啊!更何况才14歲,她懂不懂什麽是性,什麽是責任,什麽是親密關係啊?」、「應該要努力抓孩子的爸爸!抓到牢裡面去」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