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急幫租屋…殺人魔「性侵分屍」9人!日網曝陰謀論瘋狂肉搜

▲▼日本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分屍。(圖/CFP)

▲日本驚傳分屍命案!9人屍骨被藏在27歲無業男白石隆浩公寓住處中。(圖/CFP,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神奈川縣驚爆恐怖連環殺人魔,27歲白石隆浩涉嫌在3坪公寓內殘忍殺害9人分屍,還將屍骨、人頭冷藏起來,其中8女疑似遭到性侵,且年紀都不到30歲,不僅成為全國關注話題,更登上國際版面。日本網友瘋狂肉搜白石背景,曝光其照片、住處、租金、家庭,分析他的變態行徑,甚至懷疑父親就是共犯!

日媒報導,東京警方調查八王子市23歲無業女子失蹤案,在神奈川縣座間市27歲無業男子白石隆浩的公寓中,意外發現鋸子和7個攜帶式冰箱,內裝有8女1男屍骨及2顆人頭,其中疑似有失蹤女子的頭部。白石坦承,性侵後殺害部分女生,浴室分屍後,把肉和內臟蓋上貓砂丟棄,所有受害者都不到30歲。

▲▼日本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分屍。(圖/CFP)

▲▼日本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分屍。(圖/CFP)

▲▼▲日殺人魔在浴室分屍..公寓藏9屍體8具女性 鄰:2月前傳強烈惡臭(圖/翻攝自@Weekender15 、@FastNewsJP_ twitter)

▲白石隆浩自白,浴室分屍9人姦殺部分受害女。(圖/翻攝NNN新聞/FastNewsJP_ 推特)

白石國中前都住在父母家中,高中時,一邊念書一邊兼職打工,2008年1月開始在超商工作了1 年2個月,女同學指稱,他在求學時曾說過「為了自殺喝下大量的安眠藥」,但印象中他是個溫柔的人。高中畢業後,白石在東京都新宿找工作,曾因出入風俗店買春遭逮捕,判處3年徒刑。

據悉,因為白石失業、沒有錢,父親就用自己的名義,租下位在座間市的寧靜社區公寓。鄰居透露,當初白石父親還跟不動產公司說「希望可以趕快入住」、「沒有折扣也沒關係」,似乎很急的樣子,簽約時白石也在場,而父親就住在租屋處2.5公里外。

白石的公寓是兩層閣樓結構,僅6個榻榻米約3坪大,9人的屍骨就這樣被他藏在窄小的家中。住在樓上的鄰居男子描述,大概從8月起,從他家門口路過就會聞到像下水道一樣的惡臭味。

「保冷箱案」震驚日本社會,網友熱烈討論瘋狂肉搜,挖出白石隆浩的家庭背景、出身、住處地址、租房資訊,包括正臉照也都全部曝光,推測家人並不知道兒子有問題,若是如此,白石就有可能因精神問題,減輕刑責;也有許多人認為,依據父親當初租屋的反應,懷疑可能參與殺人分屍。

日本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分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保冷箱分屍命案引發日本社會關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